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嘘 电视面前别说悄悄话 小心被偷听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2-11 08:39:22

随着智能电视的不断普及与发展,人们在操作智能电视的过程中,也会遇到更多的复杂操作,这对用户的体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了增加体验度,三星新款智能电视搭载了语音命令功能,让这一切则发生了很大变化。

据了解,三星的这项语音识别软件是通过用户语音与智能电视进行交流的。启动这项功能后,屏幕上会出现一个麦克风的标志。人们不再需要使用传统的遥控器来更换频道,只要说句话就行了。

然而,这项功能还深藏着一条“警告”信息,这条信息原文是这样说的:“请注意,如果你所说的话中包含了个人隐私或其他敏感信息,那些信息将被捕捉并传输给第三方。”也就是说,人们在客厅里的谈话很有可能被记录下来并被传输出去,如果谈话内容涉及到个人隐私了,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三星对此项功能进行了声明,这项功能用户可以自行开启或关闭该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将电视与WiFi网络断开。三星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保护消费者隐私,在所有的智能电视中,都采用了包括数据加密在内的业界标准安全保护措施,以保护消费者的个人信息和避免消费者信息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被收集或使用。

三星对此已采取了加密措施,这样看来,安全系数又提高了一阶段。对于黑客来说,如果想获取相关的信息,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廖晓江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视大麦乐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