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大客厅专用 索尼65英寸智能电视 仅售 25999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3-24 16:21:28

索尼KD-65S9000B 是一款65英寸电视第二代弧面屏4K智能电视。目前在国美在线售价25999元,较之前已优惠了4000元。有愿意购买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大客厅专用  索尼65英寸智能电视 仅售 25999

此款电视采用流线型的弧度打造身临其境的感观,对图像还原度高,视野角度更开阔,视觉效果更舒适。先进的背景算法可以让你看到宽广于传统LED电视机两倍的亮度范围 。在每个场景中体验真实光彩,每个细分区域都由新的亮度表现,更多色彩,更多细节与真实感,体现清晰4K画质效果。

大客厅专用  索尼65英寸智能电视 仅售 25999

此款电视采用索尼先进的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呈现清晰、高画质体验。其内置的强大图像信息数据库,能够从信号源快速处理流失的色彩与细节,从而提升画质,还原自然细腻的影像世界。

大客厅专用  索尼65英寸智能电视 仅售 25999

此款电视采用索尼Motionflow XR技术,能带给你平滑顺畅的视觉体验,即使是运动及迅速移动的动作画面,也能做到自然清晰的呈现。还可以使用遥控器根据节目内和喜好选择观看模式,让画面变得更锐利更清晰。两侧的彩色LED装饰灯能显示当前的环绕声模式,当4.2ch环绕声 ON, LED装饰灯显示白光。在演示模式下,显示青色。

此款电视适合较大客厅使用。目前在国美在线售价25999元,较之前已优惠了4000元。有愿意购买的朋友不妨看一下。

【参考价格】25999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

【活动地址】http://www.gome.com.cn/product/9132983812-1121930064.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