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58英寸4K超清智能电视 京东价55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4-23 09:24:05

五一风暴来袭,海信LED58E1UA是一款 58英寸 4K超清 VIDAA1.5 智能电视 WIFI,京东价为5599元。

海信58英寸4K超清智能电视  京东价5999元

此款电视采用R(red )、 G(green )、 B(blue )真 4K屏幕,可达到3840*2160的800万像素效果,其他 WRGB  4K是在原有 RGB三色像素单元基础上增加白色像素单元,  4K屏幕显示效果仅达到2880*2160的600万像素效果。无论是U盘中的4K图片,还是4K视频,轻松读取,无损播放。USB3.0传输速度是USB2.0的10倍,HDMI1.4点对点输出,完美诠释4K的震撼体验。还获得《武士2》的独家首发权,只有尊贵的你可以第一时间体验这款出色的RPG大作。支持蓝牙耳机,蓝牙键鼠。

海信58英寸4K超清智能电视  京东价5999元

此款电视采用了全新的瀑布式极速换台方式,不黑屏、不卡顿、比普通电视快10倍,平滑、流畅,超凡感受,专为看电视而生的VIDAA,给你流水倾泻一般的无缝式体验。可以用极简方式打造“OK熊遥控器”上精致的4个彩色按键,分别对应“直播电视”“视频点播”“家庭媒中心”“APP应用”四大功能模式,每个功能进入只需一个按键,并可进行来回切换,真正的无退出,无返回,多任务并行。

此款电视主打功能为真4K、武士2和傻瓜四键, 京东价为5599元。对此款电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5599元

【经销商】京东

【活动地址】http://item.jd.com/1109353.html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五一风暴来袭海信智能电视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