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揭秘电视价格贵了是否还有市场?网友:哭晕在厕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7-14 13:40:16

电视价格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太贵了不想买。可是总体来看,电视价格总是大家的心病。最新消息显示,某企业将推高端电视,网友喊话:太贵了,哭晕在厕所了。那电视价格贵了是否还有市场?且看下面分析。

电视价格市场

买 电视最重要的就是屏,色彩等等。消息显示,该企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Reference系列4K电视,号称将为市场带来“性能和设计方面的新参照点”。 只是太贵了,多少钱呢? Reference 4K电视提供了55、75和85英寸三种大小可选,其中55英寸版已经上市,售价3800英镑(约合人民币36631元),你们买得起吗?

到 底有何功能让此电视如此高端呢?Reference系列的机身皆由铝合金打造而成,内置的条形音箱含有8个扬声器,功率达到120W,并支持杜比/DTS 环绕声处理技术。Loewe自家的Image+图像处理技术让电视的4K面板具备了生动、细节丰富的画质,支持HDCP 2.2和HEVC的HDMI 2.0接口则可最大程度地利用外部资源。此外,Reference系列还配备了Loewe所特别打造的抗反光、高对比度玻璃面板,并支持主动式快门3D。

看来此款电视Reference系列电视本身就是一部家庭娱乐中枢。它们配备了1TB硬盘,并支持多媒体服务器和远程录像功能。在配套应用Smart tv2move的帮助下,你还能将平板电脑作为电视的第二屏幕使用。

电视价格贵了是否还有市场?对于这一问题,就要看用户选择情况了。有的用户就是喜欢价格贵,同时也有喜欢性价比高的产品。另外,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机身颜色,支架类型以及扬声器网罩。

总体来说,此款价格还是很高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购买力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智能电视价格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不过大家在购买时可依据自身情况来选择电视的本身。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电视价格市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