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玩得起吗?PPTV聚力战略发布会大胆猜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28 15:43:23

众所周知,PPTV将于7月29日在南京举办发布会,随着发布会时间的越来越近,人们对发布会的内容就越来越好奇,而PPTV方面对此次发布会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只是表示这将是近2年来PPTV聚力信息量最丰富、价值最为重要的一场战略发布会。

不过,相比于之前同样做视频出身的乐视,专业人士分析,PPTV聚力本次战略发布会很有可能是像乐视的生态战略布局一样。对此编者来同大家一同梳理一下近期PPTV在市场上的一系列动作,然后进行了大胆的猜测。

首先对于发布会的期待来自PPTV智能电视,在4月27日发布PPOS、5月20日上市PPTV-50P后,PPTV智能电视的下一款产品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的谍照显示,1款55英寸的电视已经陆续进入苏宁的线下门店,但还未展开销售,也有参加过4.27日PPOS发布会的记者表示,有可能亮相的电视产品不止一个型号,因此PPTV智能电视是否会揭开迷雾,与近期其他几款上市的智能电视相比会有怎样的表现是这次战略发布会第一大看点。

另一个行业关注的焦点是此前PPTV第1体育宣布成立独立公司的消息。在5月20日PPTV聚力十周年时,管理委员会主席范志军先生给PPTV聚力的内部邮件中提到了该事件。作为一个拥有2亿用户群的互联网体育视频平台,PPTV第1体育的进一步动作也十分值得期待。

至于传闻已久的PP Phone此次发布会应该会提到,但是不会被发布,而在电视、体育、版权方面,倒是可能性比较大,而且作为近两年最大的战略发布会,必然含金量会比较高。当然这是对本次发布会大一个猜测,至于真相究竟是什么,还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PPTV聚力发布会时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