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海信接盘夏普 不止是幸运更是国产企业的实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31 16:04:27

近日,夏普涉嫌偷税漏税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而就在这边还说不清楚的时候,今日再次传出了海信收购夏普在美洲业务的消息,再一次将夏普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编者了解,7月31日,海信和夏普同时宣布:海信出资2370万美元收购夏普墨西哥工厂全部股权及资产,同时海信将获得夏普电视美洲地区品牌使用权和所有渠道资源。这意味着:海信将全面接手夏普美洲的电视业务。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会想到会不会是由于夏普偷税漏税的事情所影响的,该国税局还指出,夏普涉嫌隐瞒约12亿日元(约合6000万元人民币)所得收入。据和三年前夏普被曝偷税漏税一样,此次也是通过夏普海外子公司相关交易进行避税,而隐瞒实际收入还可以逃避高额企业法人税。

和上一次被曝出巨额偷逃税款雷同,当前夏普也是深陷巨亏漩涡。截止2015年3月31日的2014财年,夏普录得净亏损2223.47亿日元(约合115亿元人民币),而2011财年和2012财年分别录得净亏损3760亿日元和5453亿日元。

其实从另一方面来看,海信接盘夏普在美洲的业务也并非乘虚而入,因为海信近些年的实力再也有条不紊的增加,中国企业的实力逐渐变强。

国外,韩国的LG三星,日本的夏普松下,都在走下坡路,而国内,正是一副百花盛开的场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信接盘夏普美洲电视业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