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想电视新品够格吗?客厅争夺战将再次激烈厮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8-11 11:50:45

近日继PPTV、康佳推出电视新品后,一向低调行事的联想也终于坐不住了,竟一口气推出了2款K3系列电视新品,再次为客厅娱乐增添色彩,看来客厅争夺战将上演激烈的厮杀了!好,话不多说,还是先来看看联想的新品吧!

据了解,联想K系列拥有49英寸和55英寸两个型号,全部配备韩国LG(聚合阅读)D的4色4K(聚合阅读) IPS屏幕,边框3.5mm,整机最薄处只有7.9mm。售价分别为5678和6789元。

外观部分,K3采用了当前行业内主流的双点支撑底座,但是基于较为少见的烤漆材质。K3的背板也加入了额外的纹理处理,更加富有动感。貌似这也成了今年市场上新款电视机的另一个趋势。由于采用了LGD最新的薄艺面板,这款电视机厚度轻松达到7.9mm,加上3.5mm的边框宽度,整机非常纤薄。

智能硬件部分,联想K3搭载了MTK5508方案的双核Cortex A17 CPU和四核Mali-450GPU,以及8G eMMC+2G DDR3内存空间。在系统方面,联想K3则沿用了其独创的,之前几代产品一直使用的经典的明治界面;VOD视频点播上继续和百事通进行合作;17TV上特有的“虎妈模式”在K3上也有搭载;上代旗舰机型S9的一键遥控器则进化为结构更加复杂的12键智能遥控器,但外观和体感功能并没有改变,依旧搭载了freespace空中指向和运动控制技术,支持语音和体感控制,延续了联想电视“家族性”特点。

除此之外,在此次发布会上,联想电视和联想NBD,一集搜狗糖猫儿童超能手机合作共同成立了“智慧家庭”,打造属于联想自己的生态圈。听到这个消息,估计又有很多友商要哭晕在厕所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联想电视新品配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