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洪欣真是挖到宝 嫁给了张丹峰这个潜力股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01 17:15:10

女人就怕嫁错郎,洪欣2009年6月20,28岁的内地演员张丹峰与39岁的香港艺人洪欣结婚

洪欣真是挖到宝 嫁给了张丹峰这个潜力股

洪欣主演的电视剧有:《江湖往事》(2008)《最后的格格》(2007)  《刁蛮公主》(2005) 《只眼开只眼闭》(2005) 《虐杀游戏》(2004) 《死亡音乐2003》(2003) 《黑风寨》(1999) 《蛇蝎夜合花》(1996)  《亡命天涯》(1997) 《冒牌皇帝》(1995)  《怪侠一枝梅》(1995) 《新同居关系》(1995)  《红粉金刚》(1994)  《咏春》(1994)  《原振侠》(1993) 《魔刀侠情》(1993) 《少年五虎》(1993)

差不多每年一二部电视剧。

洪欣真是挖到宝 嫁给了张丹峰这个潜力股

而相效张丹峰,一直是默默无闻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蔡少芬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张丹峰,2007年,在云集了唐国强、陈宝国、张铁林等众多超实力派大腕的八十二集“航母级”历史剧《贞观长歌》中饰演前朝王子慕一宽,与太宗之女安康公主有上演着一段悱恻缠绵爱情纠葛。

2010年,在湖南卫视自制的偶像剧《丝丝心动》中饰演林安迪,是一个外型俊朗但冷酷,性格善良但暴躁。对自己充满自信,脾气倔强难搞,相信专业,从不搞人际关係,总自以为理性的判断事情,就情感面上的“对不起”三个字很难说出口。张丹峰为了贴近角色,特意蓄起了胡子。


2011年,在新版《还珠格格》中饰演蒙丹。2012年6月,由著名导演杨智谦执导,张丹峰、唐治平、阚清子等联袂主演的长篇情感大戏《爱在屋檐下》播出,一向以“型男”形象示人的张丹峰此次在剧中不仅为“一家之长”,照顾弟弟妹妹,还当了一回“单亲爸爸”。

2012年8月,《深宫谍影》播出,张丹峰饰演的太子胤礽对涵香的痴迷,则遭到了洪欣的一味阻拦,最终成全了自己喜爱的女人同他人在一起。《深宫》中是张丹峰同洪欣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婚后的第一次合作。

2013年1月,由赖水清执导,叶童、张丹峰、元彪领衔主演的功夫大戏《咏春传奇》热播,张丹峰饰演的马文渊风流倜傥、温文尔雅,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其实内心正直,喜欢用另类的方式帮助别人,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他与苏三和书瑶的三角恋关系,张丹峰表示:“编剧把马文渊塑造的很理想化,他对方七的感情,对目标的追求,充分表现出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演绎这样“先天”就优秀的角色自然压力不大,只要认认真真的去感受马文渊就好。”

2013年2月,《爱情自有天意》正在安徽、深圳、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由张丹峰饰演的山水集团大少爷程超群,是霸道的有点扭曲的专情男,他唯爱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为爱偏执,利用娄艺潇扮演的单纯小公主唐糖来填补自己在真爱面前的失意。娄艺潇明知被玩弄却仍然无法抽离自己,一厢情愿地为爱付出,即使成为别人的替身也不改心意。

2014年,改签上海慈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并在仙侠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东方彧卿。

可以说 ,花千骨 把张凡峰真正的捧红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花千骨洪欣张丹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