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21 08:40:12

明星告状,成了风尚了,即李易峰之后,周杰伦又告上了。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因微信公众号“微秀生活”发布文章称周杰伦为“汉奸”、“卖国贼”,知名歌手周杰伦以名誉侵权为由将该公众号认证的开办主体北京人和书画院诉至法院,要求删除相关信息、停止侵害、消除影响、公开道歉,并索赔损失60万元。

周杰伦诉称,今年6月4日,其发现北京人和书画院在其名为“微秀生活”的微信公众号登载了一篇名为“打到日本汉奸周杰伦,他是卖国贼:下十八层地狱吧。天会收你的”文章,文中出现了周杰伦否认自己是中国人是台湾人,以及祖父祖母曾经都是日本人这样捏造的事实,更出现了“日本汉奸”、“卖国贼”、“下十八层地狱”、“一坨屎”以及“贼眉鼠眼”这样恶毒的词语。

周杰伦认为,整篇文章充斥着对周杰伦的恶意中伤和侮辱,全篇荒诞不羁,公然捏造事实丑化周杰伦的人格。这种行为是对周杰伦人格的践踏,对其形象的抹黑。作为享誉两岸三地的知名台湾艺人,其名誉承载着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精神价值,应受到法律保护。北京人和书画院的行为给其名誉和身心都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制止不法行为,故诉至法院,要求北京人和书画院删除诋毁、侮辱周杰伦的不实微信信息,停止侵害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在公共媒体向周杰伦公开道歉;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损失10万元。
据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除了周杰伦,就是李易峰。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无法忍受“网络流言” 李易峰诉三大网络平台

发布时间:2015-08-24 15:03:23

 因发现网络平台存在诸多侮辱、诽谤的言辞,名誉受损、社会评价降低,近日,艺人李易峰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浪网)、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豆瓣网)、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网)分别诉至法院,要求三被告提供侵权用户信息、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要求新浪网、豆瓣网停止侵权、删除侵权内容;同时向新浪网和豆瓣网分别索赔115万余元、向天涯网索赔27万余元,三起案件索赔合计达257万余元。

李易峰诉称,2007年其通过参加《加油!好男儿》正式开始演艺事业,其因健康、阳光的形象一直被青少年视为优质偶像。通过不懈努力及勤勉尽职的工作,迄今已经获得社会诸多肯定和荣誉,如2014年获得百度沸点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年度十大焦点人物奖;2015爱奇艺之夜年度盛典最佳人气演员奖;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新势力奖;乐视盛典第四届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等。

李易峰称,其发现在新浪微博、豆瓣网、天涯论坛网络平台上存在大量对其进行侮辱、诽谤的言辞,这些言辞信息给其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使其名誉受到损害、社会评价降低,侵犯了其名誉权。

李易峰认为,针对网友侵犯其名誉权的行为,三网络平台有义务对侵权信息进行删除。豆瓣网在明知网友侵权的情况下,放任网友的侵权行为,未采取及时有效的制止措施;在收到其通知删除相关内容的律师函后,新浪网未采取及时、有效的制止措施,放任侵权行为和信息蔓延,天涯网未按其要求提供侵权人信息,导致其无法追究实际侵权人的责任。上述行为均侵害了其名誉,故将三大网络平台分别诉至法院。李易峰要求法院判令新浪网、豆瓣网、天涯网提供具体实施侵权行为的用户真实姓名、注册昵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公开赔礼道歉7日,并在侵权范围内公开声明以消除影响;要求新浪网、豆瓣网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内容;同时索偿各项损失,具体是要求新浪网、豆瓣网各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合理费用50433.33元,要求天涯网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合理费用50433.33元。

据悉,朝阳法院已于8月12日正式受理上述三起案件。目前,上述案件均在审理中。

李易峰,演员、歌手、制片人,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2011年曾获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的“百里屠苏”一角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男主角。2014年12月,荣获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2015年出演电影《栀子花开》、《怦然星动》和电视剧《麻雀》。
        



下一个,就是陈法蓉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代言合同到期肖像仍被用于广告宣传前港姐、TVB艺员陈法蓉起诉维权
发布时间:2015-07-30 15:13:31

因代言合同到期后自己的肖像和姓名仍被继续用于广告宣传,1989年香港小姐冠军得主、TVB签约艺员陈法蓉将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曲氏兆艺(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连带赔偿75万元。

 陈法蓉诉称,2011年7月,其经纪公司与曲氏兆艺(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广告合约,约定由其为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臻农炖燕”拍摄电视广告,并进行形象代言。广告使用期为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其个人与经纪公司酬金为25万元。

该协议明确约定:“如甲方于合约届满不再续约或没有对新的合作达成一致签订新的合约,甲方便无权在中国 及任何地使用乙方成员所拍摄之广告及肖像作任何产品之宣传。如未经续约而继续使用该广告或合同生效前或履约期内甲方有其他违约行为,一经发现甲方需赔偿乙方及乙方成员此酬金之三倍金额,而乙方及乙方成员另保留一切法律追讨责任。”

合约签订后,其按约履行了广告拍摄义务,被告也向其经纪公司支付了相关酬金。但其于2015年4月发现,两被告仍在公司微博及天猫网御芝林食品专营店网页上使用该广告及其肖像和姓名做产品宣传。故委托公证处对相关网页进行了证据保全。

 陈法蓉认为,两被告的行为侵犯了其肖像权和姓名权,损害了其利益,故提起诉讼。
据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陈法蓉,中国香港女艺人、主持人。1989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1990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举办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荣获亚军后签约TVB成为艺员,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成为TVB全经理人合约艺员。曾出演《人在边缘》《赌侠》《G4特工》《刑事侦缉档案Ш》《廉政追缉令》《美丽传说》《小宝与康熙》《水月洞天》等众多电影、电视作品。


再说说汪峰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汪峰与“狗仔”下周四对簿公堂
发布时间:2015-07-17 15:44:10

因被指涉赌、认为名誉受损,4月底汪峰提起两起诉讼,分别将被誉“内地第一狗仔”的娱乐记者韩炳江(笔名“卓伟”),上海报业集团、郁潇亮、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浪公司)诉至法院,索赔400万。近日,记者从北京朝阳法院获悉,汪峰诉韩炳江的案件已定于7月23日(下周四)正式开庭。而另外一起案件,由于新浪公司提出管辖异议,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2015年4月20日,韩炳江在其新浪微博实名认证账户@中国第一狗仔卓伟上分享了“全民星探”发布的题为“【独家】章子怡汪峰领证 蜜月会友妇唱夫随”的文章,并标题为“赌坛先锋”。新浪微博认证信息显示,韩炳江系南都娱乐周刊主笔、风行工作室创始人。

汪峰称,该微博在网络上迅速被传播,阅读点击率日益俱增,传播范围甚广。汪峰认为韩炳江未经调查、核实,随意在个人微博上以“赌坛先锋”对其进行侮辱诽谤,公然损害其人格和形象,误导公众对其评价,侵犯了其名誉权,遂将韩炳江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删除涉诉微博,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同时索赔精神及经济损失200万元。

近日,记者从朝阳法院获悉,该案已定于7月23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同时,记者获悉,因郁潇亮在《新闻晨报》发表题为《用慈善为赌博张目是丧尽天良》的文章,新浪评论在其新浪微博及新浪网上转载该文章,汪峰同时将上海报业集团、郁潇亮、新浪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删除涉诉文章,赔礼道歉、消除影响、恢复名誉,同时索赔精神及经济损失200万元。该案审理中,新浪公司以该公司住所地在海淀区、网络服务器亦在海淀区为由提出管辖异议。朝阳法院经审理查明汪峰居住在朝阳区,故认定侵权结果发生地为朝阳区,于6月16日裁定驳回了新浪公司的管辖异议。针对该裁定,双方当事人在上诉期内均未提出上诉,现已生效。该案开庭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明星倒占了三分之二,是好事还是坏事。法院不是光帮明星解决问题的。

即李易峰之后 周杰伦又要告  朝阳法院疯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周杰伦李易峰汪峰陈法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