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急需整顿APP送餐市场 饿了么 不要像三鹿一样消失 后续报道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2 10:09:56

网曝部分“饿了么”餐厅后厨,无证经营卫生状况堪忧。

急需整顿APP送餐市场 饿了么 不要像三鹿一样消失

近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附近暗访发现,这里的白领通过知名订餐平台“饿了么”订购的快餐,有一部分来自清华水磨社区内的小作坊。这些小店不仅无任何经营手续,卫生条件也令人担忧。

急需整顿APP送餐市场 饿了么 不要像三鹿一样消失

在这条街上有好多醒目的饿了么外卖字样,胡同中间有个厕所,厕所外面有好多了垃圾和污水,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在这对面就是餐厅,几乎每家门前都停着送餐的电动车,其中大多数车后面都挂着印有蓝色“饿了么”标志的送餐箱,也有个别送餐车上印着自己餐厅招牌或送餐公司名字。无法想象是在那么昏暗、脏乱的环境下进行食品加工的。

急需整顿APP送餐市场 饿了么 不要像三鹿一样消失

用手机订餐的同事越来越多,“天冷了,也不想出去,手机上订餐还是挺方便的”,至少解决了饿肚子的问题。在线订餐并不复杂,大多只需要四个步骤:确定送餐位置——选餐厅——点餐——付款。

最集中的两点是:饭菜质量无法保证,送餐的时间过长。

餐厅的实际情况并不知道,餐馆的环境也不知道,没有营业执照、餐饮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

有一名通过手机订餐APP平台订了午餐的网友评价说:订了6份盒饭,只来了4份,再打电话,订单取消了,多收的钱也没退。

还有网友说,等了70分钟饭菜才送来,还少送一杯酸梅汁,“打送餐人电话就不接了”。

请位,各位我们以后吃饭,难道非要从家带吗?能不能吃顿健康的中午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送餐饿了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