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快递车着火频发 乐视超级电视遭殃 损失已超千万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0 09:22:50

双 11 之后,快递行业迎来长达十天的高峰期,迄今大约 90%的包裹已经送达,但依然有不少商品在途,而近期多起快递车事故和快递员工罢工导致最后的收尾时间再次被延迟。

快递车着火频发 乐视超级电视 变频调速器遭殃

快递车着火频发 乐视超级电视 变频调速器遭殃

11月19日,在京港澳高速一辆快递车起火,车上价值800万左右的货物被焚毁,其中不乏乐视超级电视、变频调速器等大型商品,预计不少人的双11订单又要延迟了。

快递车着火频发 乐视超级电视 变频调速器遭殃

快递车着火频发 乐视超级电视 变频调速器遭殃

11月12日上午8时左右,在昌铜高速公路8Km+200M有一辆运快递的货车着火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消防人员扑灭。损失约100余万元。

据了解,快递如果在运输途中出现意外,买家不负担责任,同时可让卖家联系快递公司,并且申请延迟收货,期间让卖家重新发货。如果不想买这家店铺的货物,可申请全额退款。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乐视超级电视快递车着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