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6 10:40:38

客厅究竟需要多大尺寸的电视,如今很多人把目光都聚焦在55英寸,因为这个大小最适合2-3米的客厅观看环境,再加上日常使用中电视的更新周期相对较长,55寸适应范围颇广的观看距离不会轻易被淘汰,所以55寸逐渐成为人们选购电视的绝佳尺寸标准。

近日暴风TV官博发微博公布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会,将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暴风超体电视55寸/55B和暴风超体电视50寸/50B。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暴风超体电视55寸将采用分体设计,此次分体设计有别与小米电视3的分体设计,在实现主体及屏幕分离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机身一体性的同时将电视核心技术集成起来,用一种简便的方式让用户自主更换芯片。即插拔式一体化设计。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小米电视2 55寸在硬件配置上延续其一贯作风,将发烧进行到底,使用三星原装4K屏幕,配备MStar 6A928处理器,具备了60帧4K视频的硬解码能力,性能强劲,再加上2GBDDR3内存和8GB闪存,足以满足客厅娱乐需求,不过相比二代49寸版本,取消了扩展SD卡槽。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酷开U55硬件配置强大,使用了4K超清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了四核CPU、四核GPU以及两核协处理器VPU,还搭配了2GB内存+8GB闪存。此外,还支持H.265视频解码技术和4K图强引擎,进一步提升画面质量。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乐视第三代超级电视X55搭载了晨星Mstar 6A928四核处理器,集成4核Cortex-A17架构主频1.4GHz的CPU单元,以及4核Mali-T760mp4主频695MHz的GPU单元,同时采用2GB闪存+16GB内存,配置主流。搭载了全新的基于全新的基于Android5.0的智能操作系统EUI,在用户体验上进行了诸多系统功能的创新,智能电视绝无仅有的手势级操控、远场语音交互、微博分享和Le功能键从不同方面让超级电视变得与众不同。

12月3日暴风超体电视发布 盘点几款55寸智能电视

PPTV 55P使用了Cortex-A17架构的MTK 5508芯片,四核的Mali-450支持H.265规格4K视频硬解,此外2GB内存以及8GB的闪存空间也是毫不落后。55P还支持5GHz网络,在播放本地智能路由器内视频时,高速带宽可以在网络负载严重的时刻让视频传输更流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55寸智能电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