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创维称今年将卖3万台OLED电视 TCL也露改道痕迹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27 09:33:47
电视行业此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分歧,电视厂商出现OLED和LED两大阵营,不过这两大阵营很快就结束了对立格局,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郝亚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当前OLED以及独立自发光特性和柔性可卷曲的材质,代表了彩电进步的方向”。


创维今年业绩看好,率先走OLED道路的创维在日前表示,今年要卖出3万台OLED电视,别看3万台并不是什么大数目,但对于OLED这一新技术,这样的销量已是不错。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在2012年曾表示OLED电视要普及,八年内希望不大。


不过他当时就指出,TCL已经开始布局OLED面板技术,不过重点放在了量子点电视。那时候TCL的液晶电视出货量排在了全球第七位,是国内出货量最高的液晶电视厂商。之后在2013年,LG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凝聚全球尖端科技与LG独创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终端电视产品。”——OLED电视,售价八万元,成为国内第一款OLED电视。


虽然价格昂贵,OLED市场还处于初期,但是TCL不会再像三年前那样轻视它的影响力,日前TCL组织了一场大型越南游活动,主题为“一起曲happy”。这或许预示着TCL将改道OLED电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elma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创维OLED电视TCL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