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年货节彩电销售持续火爆 “大屏低价”已大势所趋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1-21 17:12:30

随着春节的逐步临近,各大商家的 “年货节”大战硝烟四起。作为今年“最走心”的年货,彩电在“年货节”的销售中持续火爆,而根据苏宁易购超级年货节彩电的销售情况来看,彩电“大屏低价”已成为趋势,消费者都认为,现在电视和以前比屏幕越来越大,清晰度越来越高,但价格却在走低,确实是“性价比”最高的年货之一。

彩电大尺寸成行业趋势,价格却持续走低

行业专家表示:“过去十年中,家用电视平均屏幕尺寸逐步增大,每年都增加1英寸,按照现在趋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为了满足更多的娱乐需求,电视屏幕还将会继续增大。”据统计,在元旦促销期间,彩电销售中55寸电视占比23.6%,同比增长8.8%,成为目前消费者最青睐的黄金电视尺寸。目前,家用电视电视的平均尺寸已达46.9英寸/台,而55寸+的电视的渗透率高达到33.3%。电视大尺寸化是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

虽然电视的屏幕越来越大,但价格却在持续走低。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5年几乎全品类彩电的均价都在持续下降。统计表明,在元旦促销期间,55+电视均价下降21.4%,智能电视均价下降7.8%,而曲面电视均价同比狂降43.3%,几乎价格减半。专家表示,在2015年,互联网企业强势进入彩电行业,已在彩电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如PPTV、乐视、酷开等品牌均有不错的销售,互联网电视引领的“大屏低价”成为电视行业的关键词,而这正好是能够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年货节期间销量井喷也在意料之中。“现在电视的价格确实处在历史最低位,”业内人士表示,“尤其互联网电视以低价强势入市,逼得传统电视也不得已降价对抗。加上近期活动一波接一波,价格一降再降,引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

买彩电送五粮液,苏宁彩电年货节“送豪礼”

针对年货市场电视需求量暴增的情况,还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屏低价”的要求,苏宁已从1月15日起开展“彩电年货节”,年货节的活动一直持续到25日。买大屏电视不光能享受低价,还送暖心年货,让消费者享受更多实惠,如此大的优惠,更让消费者再度享受剁手买买买的酣畅和疯狂。

据苏宁彩电有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对大屏彩电的需求越来越旺盛,55寸已成为家庭的主流选择。本次彩电年货节苏宁提供了多款55寸爆款,真正最低价出售。而且临近春节,还为购买电视的消费者贴心准备了多种年货赠送。“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优惠幅度都非常大,但如果在苏宁易购彩电分会场下单购买,将会有多种精品年货赠送。”该负责人说,“消费者购买1999元以下彩电将增送五星羌枣、薄皮核桃、小白杏核等。下单购买2000-3999元彩电的,将会赠送五星和田枣、甘草西瓜子、树上甜葡萄干、黑加仑葡萄干等。”

而对于高端产品,则有更大的年货惊喜。“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4000-9999元彩电的客户,我们将赠送今年最热门的查干湖鱼一条以及宁夏放养滩羊1500g礼盒,一条三斤的大羊腿,这两种年货都是今年最为受消费者喜欢的,既有特色又实惠,自己吃和送人都不错,买一台电视就能得到,喜欢的要赶紧出手了。”该负责人说,“如果购买万元以上电视的,将赠送52度五粮液两瓶,无酒不成席,再也没有比白酒更贴心的年货了。”

netease责任编辑:家电网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年货大屏低价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