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内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二 酷开2016继续发力稳中求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Xiaoguo   发布时间:2016-02-29 14:07:33

据悉1月19日,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品牌酷开在深圳雅昌艺术中心举办T55艺术品鉴会。酷开董事长王志国在品鉴会现场回顾了酷开2015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公布2015年酷开电视总销量达100万台,相比2014年销量翻倍增长,位列互联网电视品牌销量第二。

2015酷开销量

那么面对如此成绩,酷开在2016年又该如何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风云呢?回顾2015,我们不难看出早在15年底,酷开就为2016做好了铺垫工作。酷开电视发布以来一直都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出了不少关注度超高的机型,更是创下过双11当日销量的可喜纪录。年终岁末酷开再次发力,发布最新大屏智能电视K60,采用60英寸LG IPS硬屏。其3999元的价格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

酷开K60电视参数

屏幕方面,酷开K60采用60寸LG IPS硬屏,亮度达到230nits,响应时间9ms。相比55寸屏幕,可视面积大了将近20%。配置方面,采用四核A7 CPU,四核Mali-450 GPU,双核VPU解码,1GB DDR3内存,4GB eMMC存储,内置2.4GHz WiFi模块,支持AP热点设置。酷开K60支持DLNA、Airplay、Miracast等多种无线传输协议,可将手机、PAD、电脑上的图片、视频无线投射到电视上。

2016酷开新品酷开U55C 2月29日-3月3日下单在3599元的基础上可以立减100元。性能上,酷开U55C搭载四核Cortex A53 1.4GHz处理器,六核Mali450 GPU,双核画质处理器,4GB双通道DDR3内存+8GB eMMC高速闪存,支持H.265、H.264硬解码。

酷开U55C价格

除此之外酷开又推出了酷开K49,智能十核,三月1日2099元限量秒杀的活动。

酷开K49活动价格

其核心参数:智能电视安卓系统、操作系统酷开系统、CPU4核CPU+4核GPU+2核VPU内部存储空间4G

酷开K49参数

写在最后:从酷开所做的这些努力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其在2016年也是花了一番心思。不过商家追求销量本无可厚非,但我们消费者可不能轻易失了择选水准,毕竟除了看到价格的优惠之外,我们所注重的其实还是产品本身的质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夜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开K60新品酷开U55C酷开K49智能十核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