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线条下的东方神秘和诗情的相互融合 来自于创作者的灵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珂   发布时间:2016-05-20 15:01:34

在繁荣的物质世界被欲望彻底搅翻之后,自由之路被理性规划的时代从此结束,人类的心灵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每个人都在这个困境中痛苦、挣扎、寻找,并一次次堕入绝望。然而人活着,总不是拿来绝望的。哪怕明知是绝望,也要反复蹦跶和挣脱。这是当代人类生活和灵魂的母题。

张力(艺名:一谷张力)的老师这段话,我读了很久,反复理解。一直在反问自己:意境是意境,现实是现实,倘若有一天,我们真的摆脱物质世界这份肮脏的外衣,真正的追求着“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自然境界?

一谷张力,TCL C2评测,TCL

一谷张力与他的作品

对于油画家来讲,写实风格类厚重沉稳,给人一种大山式的依靠感,尤其是令人流连难去的是线条类作品,线条的舞蹈,线条的追索,线条的沉思,线条的逆反……宁弯不直,曲面电视弯出一到人们偏爱流线型,符合现代审美,更符合画家心目中线条追求的线条美。画家所追求的线条美,在TCL QUHD TV C2曲面电视身上得到完美的传承,正是出自于Flemming大师团队之手。

该款曲面电视问世之初,薄的让人吃惊,然后经过技术的发展目前的曲面电视已经可以做到10MM以下,而TCL QUHD TV C2-CUDG最薄之处为9.9MM左右。

一谷张力,TCL C2评测,TCL

X型底座设计,在画家眼中就是一种李想中自由的形状。银色金属亮面,就像那雄健的笔峰、浓郁的彩墨,装点出神奇的银色的世界。再加上那一抹弧度,无数次的不停歇,可以想象得到,设计大师在图纸上画许多条辅助线,才能得出符合黄金比例的完美曲线。

一谷张力,TCL C2评测,TCL

此外,TCL QUHD TV C2还采用全金属拼接工艺、契合式轻奢设计,实现多角度的美感统一,将全球顶尖技术和顶级设计相结合,打造从内到外浑然一体的奢华质感。

大道至简,平淡回归。好的设计是一种尊重,低调的奢华;好的设计更是一种美,易于理解;好的设计更是社会人文关怀,也是对自然环境的敬仰和延续。

画家的哲学和产品的工业设计大师竟然可以融合到一体,也正是人到产品,再到社会,最后到环境的设计原则。

想了解更多评测详情,请点击画质再现艺术美感唤醒灵魂 TCL QUHD TV C2量子点电视评测

 

 

张力简介:笔名一谷张力、垦梦人。1969年生于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职业画家,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齐鲁书画院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禹城市分会副主席。

其多部作品入编《齐鲁书画家图录》(济南),北京国际美术馆主编的《艺术与文明的对话》(北京)等著作,作品参加全国《探》入选山东测绘系统书画展(山东美术馆),作品《小院深深》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2012第二届造型艺术新人展》(中国美术馆),作品《风姿》入选独立的品格——2013潜质艺术家年度提名展(北京),作品《老墙》、《老街》入选《江山如画》中国写生俱乐部2013年年展(上海),2013第三届广州艺术博览会(广州白云会议中心)、写生作品《古村缠绕》入选由中国油画学会主办的“可见之诗——中国油画风景写生展”(潍坊),作品《重构意向》亮相当代意向油画邀请展(北京),作品《江山如画》亮相写生中国2014年年展(北京),多部作品入选《中国新野性艺术群作品邀请展》第一季(北京)、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无微不至》2014年微展(北京)、2014《艺术广东》展(北京)、2014中国新野性艺术群全国巡展­——广州展(广州)、2014《中国新野性艺术群作品邀请展》第二季展(北京)、北京市基督教会图片及艺术展(北京)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珂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谷张力TCL C2评测TCL QUHD TV C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