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9-02 16:54:02

9月1日,随着一首贝多芬的《热情》,看尚“科技与艺术之旅”发布会拉开序幕,在Blue Note这样一个爵士圣地,吸引了不少的媒体嘉宾。现场,看尚发布了CANsolo M移动HiFi音响以及集客厅音响与电视盒子于一身的CANbar S2 Pro,再次触顶“极致视听”。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看尚携两款产品发力“听”域

在人的感官中,获取信息的最主要来源就是眼睛和耳朵,也就是所谓的“视听”。看尚在“视听”上,先极致“视”再发力“听”,看得出看尚对客厅和个人移动影音体验上的专注与野心。

即便是专攻“听”,在物理的视觉层面,刚推出的看尚移动HiFi音响CANsolo M都堪称“尤物”,它打破了人们对音响惯有的印象,以棱角示人,辅以木纹工艺、采用食用级且蚀刻和镭雕工艺的不锈钢网,极具品质感。同时,因其采用双被动式辐射器设计,钕铁硼磁路设计的低音喇叭,20多种材料特制鼓纸,因此也能保证撼人心魄的高保真强劲音质。可以说,CANsolo M移动HiFi音响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移动便携影音的布局之外,看尚同时也推出了CANbar S2 Pro这样一款升级和刷新客厅影音体验的单品。其48mm纤薄机身,不遮挡屏幕,内置6个80*40跑道型全频喇叭和2个20芯丝膜高音,就算是只有一滴水从树叶跌落湖中,其对动态的精妙把握与音场再现也令人叫绝。而8寸的球顶式聚乙烯低音单元,采用20毫米进口高密度板,使低音厚实、饱满,影片中沉闷但有力的战鼓足以调动和激活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让人不能不身临其境,堪称听觉的巅峰体验。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由此可见,看尚目前更多的是向JBL、Bose等国际厂商的水准发起挑战,以不输于Bose、JBL的对外形的和音质的苛求,还有更高的性价比,重新树立业内对“听”的标杆。

此外,看尚还在4K内容专区和DTS专区中展现优势,其中,4K内容总量700部,并向多元化类型发展,在拥有4K电视和4K内容的同时,还要有极致的体验。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声音?一半来自音响,一般来自画质效果,只有双管齐下才能代来更好的感官,视频的好声音来了。

DTS专区方面,目前是国内智能电视端首家推出真正高品质的享受,储备量也达到了300多部,在专区的视频上,全面使用DTS—HD高端音频方案,在观看电影的时看尚作为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互联网公司,视听之王,一软一硬结合,给用户代来顶级的视听盛宴,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力。

这个9月,看尚玩的比较嗨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看尚入局互联网电视行业以来,特别是迈入2016年,品牌声势和产品声量不断提升:先是中文名称发布提升大众认知;紧接着是一周年嘉年华开启“1元秒杀超能电视”热潮;再接下来的618电商大促,看尚凭借活跃的市场表现成为增长率第一品牌,并创下多个618销售数据记录;进入7月,看尚在智能家居领域开始发力、线下招商会也开启城市深耕、V系列新品的大力度钜惠更是掀起4K普及风暴……

就在公众被看尚的组合拳撩的眼花缭乱之际,看尚在9月1日又开启了“品牌季”。“金九银十”向来是家电行业的黄金期,看尚选择在9月第一天就发下“战书”,其气势和底蕴让友商不能不刮目相看和高度戒备。具体详情如下:

看尚携两款新品发力“听”域 不输国际水准

9.1CANsolo M移动HiFi音箱发布、CANbar S2 Pro音箱发布、看尚&DTS全球性合作;

9.1-9.8苏宁品牌日开启预约,9.1-9.3天猫开门红C42S V50 F55提前抢劲爆价格,再送一年会员,9.5-9.8京东、天猫、国美整体品牌日预约开启,9.8亚洲品牌盛典;

9.9看尚品牌日,9点京东、天猫、国美、苏宁、官网开抢;

9.10-9.18看尚品牌季就要狂欢购,9.10就要感恩,9.11-9.14就要在一起,9.15-9.18就要团圆;

9.27智能电视新品及OS发布会。

智电网点评

经过一年努力,看尚无论是在品牌塑造上还是对于产品的“匠心”,都让其在行业内好评不断,在客厅娱乐中,光电视未免有些太过单调,所以,这一次,看尚带来了CANsolo M移动HiFi音响,在“听”上做足了功夫。

不光如此,看尚4K内容专区和DTS专区的搭配,客厅临场感更强,如同影院搬到家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看尚发布会新品CANsolo M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