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移动端的奇葩设计 真是让人无语

   发布时间:2016-10-11 15:44:42

各个移动端 在这一二年可谓是发展的太快了,就拿今日头条、凤凰、搜狐、网易百度百家等的移动端吧。

就这一年多的使用情况来看。吐嘈一下:

1.今日头条。

移动端的奇葩设计 真是让人无语

三星不让写 诺贝尔不让写 就连王宝强都禁了。


2.凤凰 

移动端的奇葩设计 真是让人无语

关于拉登  和 中共


查了文章之后,真是笑了


世界上最早的电冰箱是瑞典的普拉登与缈塔于1923年制造的,首先适用氟氯气体为冰冻剂的冰箱是1930年在美国发明的。1930~1940年代,附有冷冻机的电冰箱已经普及美国第一家庭。

注意到了吗 是普拉登  不是拉登 


关于中关


“蜡烛、红酒、晚餐.....,在一个灯火辉煌的夜晚,在家和心爱的他一起在朦胧中共度晚餐,每每想到这样的浪漫时刻,忍不住都能笑醒,可是,一想到饭后满是油渍的锅碗瓢勺,瞬间心都碎了一地。”,或许对于追求浪漫的大多数女孩来讲,对这样浪漫的场景有过无数次的幻想,可是,结果幻都像气泡一样一次次破灭。

看到了吗 是朦胧中共度晚餐

 

关于FL 

我就不明白了 FL怎么你了,问题是 不光软件有FL  硬盘 主板有FL  你叫我怎么办 , 没办法 凤凰任性 。

3.百度百家

移动端的奇葩设计 真是让人无语


这移动端竟抽疯  图跟图之间有四段 哎 出来的结果是图跟图接着,一段文字没有。行不行啊 以前是光有文字,图要一张张贴,咱忍受了,评测的时候,二十 三十张图 咱忍了,可是这图与图之间的四段,大侠,能不能还给我。

 

4.搜狐

移动端的奇葩设计 真是让人无语


审个文章 都发了9篇了 1篇都不审核  我是求爷爷告奶奶的 没人理啊 真是


俺是吐嘈,俺是惊了,俺小 俺胡言乱语,俺气死了。


 

 

netease责任编辑:呼延乱羽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移动端奇葩设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