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康佳可以这young玩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2-21 10:35:47

2月18日,“2017苏宁体育盛典暨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出征仪式”在南京成功启动,盛典现场上,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吕剑作为代表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签订赞助意向协议,成为队员球服胸前广告赞助商,刘军作为球队代表亦向康佳集团赠送印有“康佳”字样的新赛季苏宁易购队中超球衣。据了解,康佳在2017年将会以官方顶级赞助商的身份出现在中超赛场。

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康佳可以这young玩

这一次,我们再度看到康佳绽放出来的活力

作为一次互利发展的联手,康佳与苏宁此次合作旨在双方共同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据悉,康佳亦希望依托苏宁强大的品牌优势与宣传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及社会美誉度,同时深入进军年轻人市场,令品牌更添活力。

康佳与苏宁一直是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过去双方亦成功达成多次合作,如新品首发、主题营销,均取得不俗的效果,更受到行业内外大量关注,成功赢得消费者的“眷顾”。有专业人士认为,科技及经济的飞速发展使用户在消费诉求方面有大量变化,目前家电行业主要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年轻人,想要打动这群消费者,需要企业在产品、营销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增加品牌优势。据透露,康佳此次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球队官方顶级赞助商,让不少年轻消费者觉得“有点意思”。

苏宁易购队顶级赞助商——康佳可以这young玩

领跑行业,康佳成功为2017新篇章添上点睛一笔

回归此次与苏宁瞩目的一次“牵手”,康佳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借助苏宁易购队的春风,康佳将会加深更多消费者的印象,让产品走进更多家庭,为每一位信赖康佳的消费者到打造出精致产品、美妙生活。不难发现,多年来专注制造高品质硬件的康佳,不仅走在了产品制造的前头,更富有领先的创新与营销精神,相信作为苏宁易购队队员球服胸前广告赞助商的康佳集团,在揽下原有消费者口碑的同时,将会不断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康佳赞助商顶级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