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动物世界》曝新版海报 周冬雨力压李易峰赌命入局

   发布时间:2018-04-04 10:22:49

由韩延导演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发布“剪刀石头布”版海报。定档于6月29日的《动物世界》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此次海报更是首次透露了牌局的游戏内容,牌局对决一触即发。李易峰、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三人手持纸牌,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人物关系,纸牌上的符号究竟有何寓意也引发大家对于剧情的思考。

海报黑金配色展现工业化特质 曝光牌局游戏引起众人期待

“剪刀石头布”版海报中,李易峰、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三位主演手持金色纸牌,纸牌上纹路众多,黑金对比视觉冲击强烈,让人印象深刻。三人手持纸牌的露出符号不甚相同,李易峰、周冬雨两人分别拿着代表“石头”和“布”的符号,很明晰地感受到游戏将围绕剪刀石头布的牌局展开,而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手中的纸牌却不是“剪刀”,而是一串诡异的符号,不禁让人疑惑符号代表的真正含义。纸牌遮住了三人的一只眼睛,却在露出的眼神里蕴含了更多的情感,李易峰的坚毅、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的深邃、周冬雨的温柔凝视,他们背后的故事值得期待。

此次发布的“剪刀石头布”版海报整体风格更加硬朗,背景里的时钟带给人游戏的紧迫感和牌局的不确定性,黑金卡牌式的配色更突出了工业化的质感。

主演共入谜局关系扑朔迷离 动物世界新版预告或将近期发布

除了透露牌局的游戏内容,“剪刀石头布”版海报里也展示了李易峰、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三人在影片中的复杂关系。作为贯穿剧情的游戏内容,三人并没有全部拿着“剪刀”“石头”“布”三张牌,李易峰手持的“石头”和周冬雨手持的“布”形成克制的关系,周冬雨又是为何会克制住李易峰,这代表着他们两人的何种关系?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的诡异符号,是否代表着他是脱离于游戏的存在?一切疑问都等待6月29日的最终揭晓。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近期也将发布新版预告,影片中更多的游戏内容,牌局中隐藏的制胜规则,李易峰、特邀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三人的神秘关系也将在预告片中进行更深的揭示。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冬雨动物世界海报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