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深切消费痛点 长虹CHiQ电视Q5R解锁消费升级新需求

   发布时间:2018-05-31 16:27:19

自2016年长虹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电视领域,发布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人工智能电视即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国内众多彩电品牌纷纷跟进,长虹几乎靠着一己之力引发了人工智能电视革命,以至于形成“长虹现象”,人工智能电视风口正式到来。

前不久,在“长虹CHiQ电视Q5R艺术品鉴会”活动中,长虹多媒体中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蒲建朝表示,消费者的痛点就是长虹创新的诉求点,2018年长虹将在人工智能、差异化、年轻化等深耕,在消费升级变革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深切消费痛点  长虹CHiQ电视Q5R解锁消费升级新需求

破局同质竞争 Q5R赋予电视机多面内涵

目前人工智能电视市场逐渐丰富,功能设计基本定型。彩电企业忙于抢占人工智能电视市场,却忽视了对电视产品进行过多的创新。蒲建朝表示,对于彩电市场进入替换市场后,消费者在选择彩电市场产品时对品质和差异化的个性要求会不断提高,价格已不是最主要的关注点。

有别于越来越同质化的同行产品,长虹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差异化创新,长虹CHiQ电视Q5R业内首创,将天鹅造型元素艺术化置于电视机玻璃背板上,其设计灵感源自天鹅所代表的“忠贞爱情”信念。正是因为这种一生一世相守的天性,天鹅成为忠贞爱情的代名词,Q5R以艺术化天鹅图案为元素,将矢志不渝的爱情信念铭刻于电视机之上,让家人享受被爱的感觉。Q5R打破了以往电视机给人们的商品属性,将浪漫爱情赋予电视机本身,电视机既是装饰家居的产品,又是夫妻之间表达爱意的呈现。与长虹“AI不止一面”的策略不谋而合。

深切消费痛点  长虹CHiQ电视Q5R解锁消费升级新需求

除了在产品设计上,长虹秉承差异化之外,在受众年轻化方面,长虹也勇立潮头。“长虹CHiQ电视Q5R艺术品鉴会”上,携手《偶像练习生》ZOOM超能团,凭借一支“CC舞”,将长虹年轻化、时尚化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长虹高层也发出了“年轻化就是年轻人在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时代承诺。在人工智能方面领先,在差异化年轻化领域也将再次带动行业风暴。

以智能创生活 长虹CHiQ电视黑科技突显

作为在人工智能电视第一个深度布局的品牌,人工智能电视的旗手,长虹始终肩负着开辟新技能的重担,经过这几年一直不断升级和优化,人工智能目前已经演进到AI3.0时代。特别是远场语音方面,长虹也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能够在电视上实现远场语音的电视企业。不仅如此,长虹推出的行业首款“有人情味的电视机”,通过搭载TTS情感化语音交互技术实现逼真化、个性化、情感化、场景化,消除机器播报不自然、冰冷的感觉,让人工智能电视变得更有“人情味”,由此给用户创造“感受愉悦”的使用体验。

深切消费痛点  长虹CHiQ电视Q5R解锁消费升级新需求

长虹在全面普及人工智能电视,主导人工智能电视整个生态链布局上又进一步,未来在人工智能的道路上势必将继续领航!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痛点长虹需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