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五一小长假选购家电不用愁 TCLX10系列为你分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4-18 09:38:00

对日日夜夜期待放假的小伙伴们,即将到来的整整4天假期简直就是人生路上的曙光!是不是感觉从前的“五一”小长假又回来了?要是再加上“合理”的请年假,举个简单的栗子,4月28日-4月30日、5月5日这四天请假,就可以与“五一”一起组成欢乐九天小长假了!

假期的到来意味着购物消费也该升级起来了,如果家中的电视、冰箱和洗衣机也想趁着假期更新换代,提高一下自己的生活质量的话,是时候为我们的TCL X10系列疯狂打call了。

五一小长假选购家电不用愁 TCL X10系列为你分忧

提到TCL的X10系列,首先就不得不强调一下拥有8K量子点屏幕的TCL X10电视,不仅分辨率为 7680*4320,还拥有约3318万级像素,同时搭载了杜比视界HDR技术。甚至在音响的硬件上都选用了ONKYO音响,搭载DOLBY ATMOS 2.1.2 音效处理技术,这些硬件和细节的处理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试听体验,并且这款电视还支持2K转4K和4K转8K的算法技术,可以更好地补足内容短缺的问题。

五一小长假选购家电不用愁 TCL X10系列为你分忧

不光电视产品,TCL的洗衣机向来也备受好评。这次TCL X10洗衣机在设计上秉承返璞归真的理念,打造极具科技质感和艺术美学的产品外观,简约的设计,质感的工艺,极简的流线,这都是来自X10洗衣机对生活的极致洞察与体验感知,对用户生活品味的关怀与尊重,对高端致感生活方式的独到诠释,将艺术美学与人们对生活品味的极致诉求完美融合的结果。

五一小长假选购家电不用愁 TCL X10系列为你分忧

如果这两款产品还不能满足你消费的需求,那么再来隆重介绍一下这次TCL X10系列的冰箱!TCL X10冰箱整体机身采用华美的蓝釉工艺,于锋芒间尽显优雅;同时,简洁的几何线条,化繁为简,于微处耐人寻味,成就家的艺术品。X10冰箱还创新性的品+全嵌结构,较传统冰箱内部空间利用率高10%以上,实用级别爆表,而且以整体化的简约外形设计实现冰箱自由嵌入,厨居一体,成就高端橱柜,完美契合社会精英人群对居住空间的细微苛求,让产品的每一处细节都格外专注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空间的融合。

这套家电组合从各方面完美的提升了生活品质不止一个level,心动的你趁着假期悠闲时光还不快快行动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X10系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