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芒果星芒 索尼X9000E 加入75英寸智能电视之争 混战已经开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2-23 10:24:53

2月22日下午,芒果TV联合创维集团、国美电器、广大优选基金,在京召开以“芒果硬了”为主题的爱芒果电视品牌&产品发布会,发布“青芒”、“星芒”两大系列7款“爱芒果”品牌互联网电视产品。

同一天,索尼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在大陆市场发售了年初于CES上发布的X9300E、X9000E系列4K HDR电视。

芒果星芒75英寸智能电视

芒果星芒 索尼X9000E 加入75英寸智能电视之争 混战开始

“星芒”系列75吋,外观上采用超薄无边框设计,背板为钢化玻璃背壳材质,有效解决大屏超薄的倾斜、弯曲问题。配置上采用真4K液晶面板,配合QUHD量子点显示技术,色域高达110%。芯片采用Matar 938方案,杜比全景声3D音效,配合3GB+32GB存储组合,是爱芒果电视的旗舰产品。

索尼X9000E 75英寸智能电视

芒果星芒 索尼X9000E 加入75英寸智能电视之争 混战开始

索尼X9000E 75英寸智能电视,电视背部采用灰色三角形设计,在塑料表面采用磨砂处理达到岩石的视觉效果。电视支架可隐藏线缆,让背部更加简洁。此外,采用了可自由旋转角度的超薄挂架,缩短电视与墙间距离的同时,也可方便用户调整角度观看。采用了自己研制的X1进阶版4K HDR处理芯片,支持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技术。在背光方面,采用侧入式动态背光系统-精英版,支持精锐光控PRO增强版技术。可以针对画面进行局域控光,提升画面对比度以及画面层次感。同时索尼方面还表示,未来通过软件更新,产品将支持HDR10、HLG以外的Dolby Vision标准。

写到最后:可以看到 索尼的 X9000E75英寸价格为28999元,X9400E75英寸价格为33999元。而芒果"星芒"75英寸没有公布价格。 但是从索尼的价格来看,二三万肯定是有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芒果星芒索尼X9000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